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23:27:2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發現 原來我還可以再喜歡別人 
雖然發現 也許他比較適合我
他喜歡我
他個性穩定 穩重 又大我一歲 住不遠
兩個人如果要一起看星空
要一起看電影 會比較方便 比較快樂
他甚至可以星期六陪我到處玩
星期日陪我在家看電視

看著我們一起買的球鞋
看著你送我的耳環手鍊
看著你送我的包包
看著你送我的化妝品

以前的愛 再也無法延續了

我有一點點遺憾
我知道 即便我把blog貼給你 你也不會看的....
我知道 即便我原諒你... 你也回不來的...

我早知道 就算你還會回頭看著我
你的未來藍圖裡也不會再有我了
你早已畫出沒有我的藍圖
是我奢求了

我乞求著月老 哭著問媽祖..
我是不是太壞了 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難受呢

如果有下輩子 我不要再認識你了
我不恨你 也不需要你受到報應
至於你的學姐 也算了
沒有她 也許也是會有別人的

全世界的人都在告訴我
幸福不是只有你能給
我想...對阿

長痛不是不如短痛嗎??
我一想到也許我還有機會可以喜歡上別人 
你知道嗎 我好開心 好開心
我謝謝老天爺還給我一個珍惜的機會
卻遺憾...
我給了你好多次機會原諒你
你卻沒有給我的愛一個機會...
平淡才是幸福
現在的你不會懂的...
阿姨叔叔跟我 都太寵你了
所以你不懂的珍惜吧......


從今天起 我會盡量不再想你 不再哭泣 就這樣把你忘記

從明天開始 我會努力往自己想要的人生道路走去
祝福你....

==================================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雨
從不會停

台長: piaugree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lk |
此分類下一篇:520-1314
此分類上一篇:20100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