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7:21: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唱機-愛海滔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海滔滔
原唱:陳浩民

試著去努力 鼓起勇氣放棄你
總是不爭氣 沒有這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得下你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排山倒海來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不管過得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我每一夜 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默默的祈禱 希望你過得好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愛與海掀起驚天巨濤
我會以無尖不摧的力量 讓你知道

============================================================

阿雪唱了這條歌給我聽
叫我好好去體會一下

但是我卻覺得
我大概沒有辦法這樣....
我希望自己走的遠遠的
永遠不要知道




http://blog.xuite.net/wupopo722/722/5315442

找這條歌的時候
找到這個路人唱這條愛海滔滔
唱的不錯聽
XD

台長: piaugree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lk |
此分類下一篇:【喵兒殤話】- 這個城市沒有陽光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