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21:04:0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我做惹一個惡夢 ..

把我嚇醒惹 !



就在凌晨的4點多


我做惡夢做到起嚇醒 @@


當時的我好害怕

房間全暗的!


床的旁邊又是窗戶 = =


醒來時 .. 馬上開燈!


去找水喝!

我很渴ˊˋ


為什麼未做惡夢?


以前的惡夢我從來沒醒過 ..


今天的我感到有恐怖感 ˊˋ


回到現實 " 鬆惹一口氣!


我之後回到床上 "

抱著棉被 " 枕頭 ..


繼續睡回籠覺 = = 


我真的感到害怕 ˊˋ

自己一個人睡覺 ..


突然決得有恐怖到!

埃埃ˊˋ


惡夢 "為什麼今天夢到惡夢˙˙


我要美夢阿!


哈哈!XD

台長: 笨蛋女孩〃 小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忙 ... 呀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