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1:51: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還是很想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

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等待--是愛情最久的習慣。

天會亮、夢會醒,

只有相思...無聲無息

無日無眠的伴著我,

想著我們過去的甜蜜

一直停留在我的心深處

多麼想挽回我們之間那份失去的愛

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挽留你的心嗎?

曾經恩愛,如今卻變得陌生。

曾經兩小無猜,如今只剩回憶。

曾經情投意合,如今人事已非。

曾經承諾愛情的永恆,又是誰開口放棄?

說合就合,愛情不是兒戲 !~

愛過ㄌ~

才知道等待很痛苦.
才知道自己很需要愛.
才知道甚麼是關心.
才知道甚麼是在乎.
才知道真心的愛.
才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才知道被愛的感覺...

是不是越是在乎一個人,

心就會傷ㄉ越深!

當真愛再次來臨ㄉ那一刻起,

我是否還有勇氣去相信愛情...........!

因為你.

我打開心防.

因為你.

我給了彼此一個機會.

因為你.

我開始有了思念.

因為你.

我有被疼愛的感覺.

也因為你.我再度掉下眼淚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心碎-

就在你真的忘了我的時候

心情-

是心裡面的天氣心聲-

是你永遠聽不到的話語


不喜歡有誤會,

不喜歡有爭吵,

好希望在想到你的時候,

心裡只有甜甜的感覺,

不再有眼淚,不再有傷心,

只有你無盡的包容和寵愛...

真的想你 - 好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你 ...!




我的挽回到最後是沒有成功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知道我對這段情感的用心努力.

我真的好想再從新愛你一遍.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我愛你~



為什麼不在給我一次機會


好好的愛你 ..!


台長: 笨蛋女孩〃 小佩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自然之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