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1 17:28:13|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破碎的誓言打爛


情意真,愛永留。不論逝去多少澳洲留學 費用美麗的光陰,但那愛時時都伴著我流,就象那娟娟流淌的溪水一樣,在滌蕩著那愛甜美的心弦。不論紅塵千遍萬變,你都是我的紅顏,雖你滾滾的流,你都是我長相廝守的典範。你與我共度歲月的輪換和靜等千年萬年的變遷。

即使我褪盡風華年後,我還是愛你依然。只因為你總是站在我相思的岸邊,在為我的愛情守護。我對你的情未消,愛不斷,就象那碧水的相連,永不變遷。不論是在遙遠,還是在天邊,你的美麗永遠在構築我的夢,你是我滿負荷的想,心裏的紅顏,夢裏的霓裳。

是誰站在回憶的岸邊把你清漣,是我。在你失去的每一盞,我都是相思如戀,在紅豆未種佳緣未系之時,你都是我愛的紅顏。即使模糊了的棧頭出現了危機,可我還是義勇當先的為你,即使鳥的翅膀被折斷,但我還是依然。

那些愛情故事,並不是在談笑風生,而是一種愛的覺醒。就象靈犀的光,夢影翩翩而來,你象款動著你窈窕的身影向我走來,你的香氣嫋嫋,裙裾飄飛自然,我的夢在一截一截的做,你的愛在一截一截的上演。我如癡如醉陶醉在你的美夢裏,愛戀得不願出來。我此時真的象落入你的紅塵裏,永遠的不願醒來。

歎人生幾何,月有陰晴圓缺,愛有悲歡離合。不息的愛戀,不停的絕唱,都是我的夙願。醉上枝頭,隨風心語,在不停的敲。你就是我夢裏的奇葩,夢裏落不盡的紅顏。

台長: 月光共君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dr集團 |
此分類上一篇:清婉卻飛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