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8:47:4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chol Life#聽說有聯誼^__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聽說下禮拜日要跟建中聯誼 挺期待的

國中沒聯誼過 新鮮事︿︿

哎呀呀 這幾天上課過後

總覺得老師們火藥味挺重

尤其是對...小綠綠=  =

明明就沒這麼嚴重押><

管他的 反正是朋友 永遠都是朋友

才沒什麼學校差別勒><"(氣)



話說 我們的校慶挺好玩︿︿

今年110年應該會擴大唷

超級期待的拉︿_______︿

老師居然教我們如何騙男生的錢= =

方法真是超....

哎呀呀 不能說粗話= ="

呵呵 基於商業機密 不便公開(我想公開應該會...被k死)



今天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選社!!

感覺每個社都好 就是不知道要選啥><

好想加吉他唷 可是媽媽不准ㄋㄟ><"

不管 我要再跟他溝通溝通

這算是本我與超我的對決嗎= =(我看我是壓力太大 連公民教的都打出來了)

哎呀呀 該進入晚餐時間哩

今天就到這裡吧︿_____︿

台長: ೄ 天涯浪人藍月〄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學校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My Schol Life#Oh ya~^__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My Schol Life#開學哩^_____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