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3:42:1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寶貝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威。。



天氣變冷颼颼了!!好想抱著你跟你一起睡覺喔.....


我老毛病又犯了,鼻子又開始在過敏了....再過2個禮拜!!....

我們就滿一週年了!~...優呵優呵!那天真剛好,是園遊會的隔天......

所以是放假的!y a y a...so happy.....我期待你給我的驚喜喔!!

再過幾天是寶貝的生日,好懊惱喔...到底要買什麼送給他???...........


大家幫幫忙喔!如果有好的意見...那就留在留言版告訴我黑!

小櫃子磕頭了..........

pic..my dear... 寶貝

台長: ※‥凡 凡‥※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