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3:59: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End〞→終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
Morning

聽說現在是最後一天的早上五點喔~~ 睡不到3個小時的我就醒ㄌ  累死ㄌ!

起來後 大家整理整理 我們就拿著行李 準備搭車前往我們最後一天

唯一的目的地  →劍湖山!

在車上的我們  看了 黑皮給我們看的兩部那時候未上檔的片子

嗜血地鐵站&陰宅  我還以為我應該不敢看 結果既然都給他看完 ㄏ

個人絕得陰宅超好看ㄉ~~ 地鐵站就...血腥啦

看完後 我們就在車上等綜高的車來 才一起用餐 所以在車上的大家

因為溼氣很重 又熱 又沒音樂 又沒事做 大家就都攤在那 好像一群死屍..

--------------------------------
Afternoon&Night

好不集合好 嗑完飯後 就到劍湖山囉~~

我們馬上先坐G5 小黑 被達達他們逼去坐

不過他還是逃過一劫 (小黑讓我看到了所謂的腎上腺素激發!!逃到G5的椅子上!)

之後 又玩了很多 玩到擎天飛梭時ㄒ開始下雨了~~~而且是下超大的~~

不過還好我該玩的都玩的差不多了!  

我們大家就都淋著雨回到車上換衣服 大家都溼答答的

大家換好後就準備回家囉!!

離開劍湖山  又是影片時間 而且又是恐怖片~~恐怖蠟像館!

看到一半時~~ 忽然停下來  結果是綜二三的車子爆胎 

所以他們班的人42人就都到我們班車上~~ 超擠的啦!!!

這時候我們就說要放電音來HIGH一下~~ 不過才一下下 

他們就要分配到其他車了!   

最後 大家在車上都在唱歌  大家感覺都很捨不得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四天三夜感覺好快就過去了

在第一天的時候還在想 還有三天ㄟ~~

沒想到時光飛逝阿~~隨著大家合唱朋友的時候 也到達終點站了

和大家 以及老師 還有 黑皮 &司機告別後~~也就宣告畢旅結束了

四天三夜和大家相處後 ~~讓我更喜歡貿二一班的大家了~~ 愛死大家囉!!!

畢業後再辦一次畢旅ㄅ!!~

pic:鵝鸞鼻合照!

台長: Nature-Pi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