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18:00:00| 人氣14,8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來走去找咖啡館」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來走去找咖啡館終於又開張!多虧許多小咖啡館在這個城市的各個角落誕生了,好似每個轉角都可以看見新生的夢想,這種感覺實在很好,好像有人陪著自己一起努力,也似乎有了更多的美麗的屋簷可以讓人暫時喘口氣.哇~這樣的開場白會不會太夢幻了些,最近走訪了許多咖啡店,好些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是咖啡跟糕點們都不約而同的有點貴...果然逐夢是需要代價的嗎XD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日子咖啡在捷運中山站後方,個性(?!)小店群聚裡的一級戰區裡,過了兩條巷子轉了個彎,是條靜謐的小巷,nichi nichi就在小巷的深處,招牌很低調,不過燈光很溫暖,明亮的落地窗讓店裡一覽無疑,有充足的燈光,簡單樸實的木製桌椅,溫暖舒適的沙發區,同行的友人直說好日式(的咖啡館)阿!




很低調的招牌


店內一景






我很喜歡這個燈來著


一拉開門,就有隻小狗像抓到機會一樣衝出來,老闆隨後追了出來逮人,後來知道狗兒的名字叫woody,woody的造型跟老闆髮型一樣有sedo過,是隻像小馬的狗兒~疑似是店內活看板來著XD




(Woody表示:明明就是你們這些傢伙佔了我的位)




櫃台上的咖啡豆,當兵數饅頭,老闆數咖啡豆...



回到正題(咦~有這個設定喔?),那天點了單品的耶加雪菲日曬,外行人如我還一直逼問老闆,日曬跟水洗有什麼不一樣,害老闆拼命的想形容詞來表達...後來想想喝了就知道阿(攤手),我的耶加雪菲日曬喝起來果香味很濃,不過疑似因為很大杯,所以有點淡?!.朋友點的卡布奇諾很好喝,咖啡用陶杯裝,奶泡打個很綿密很濃,過幾周再訪,這次換我喝卡布奇諾,加點了個手作香蕉蛋糕,其實這是很多咖啡店都有的簡單糕點,不過我覺得日子咖啡的香蕉蛋糕有做出成績,是個好吃!



好喝的卡布奇諾,下面的杯墊會旋轉!!(請原諒我的少見多怪來著)




香蕉蛋糕,店內的唯二甜點之一



那天坐到有點晚,離開的時候店裡已經沒客人了,看老闆就牽了大隻黃金獵犬,抱著woody,在門口跟附近的鄰居(疑似)聊天,哎~這就是我腦海裡咖啡店的理想圖阿~社區裡的咖啡店,有好喝的咖啡,還有濃厚的人情味...一切都好,只是離我家好遠阿...







想問老闆這個茶壺哪裡買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台北市赤峰街17巷8號



同場加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pia
人氣(14,8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走來走去找咖啡館☆ |
此分類下一篇:「走來走去找咖啡館」小樽手作咖啡-民生社區店
此分類上一篇:【走來走去找咖啡喝】大直陽台咖啡

春藥
2020-01-10 11:1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