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06:04:4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筆畫-清晨的餐廳一角-花都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六點,我走到樓下的餐廳開始了一大早的breakfast bar, 濃郁的葡萄柚汁,柳橙汁,牛奶,櫻桃果醬,巧克力可頌,燻肉片,烤土司,蘋果等等...吃飽了才有體力應付一整天的行程呢....

整個餐廳的設計不錯,不同的角落,有不同的感覺,牆上也掛了許多舊時巴黎街頭之照片,對面的餐桌尚無人坐下,只桌上一只空空如也的竹製麵包籃,在包著紅白相間的格子布罩燈光下,泛著等待客人的光芒...

我邊吃早餐,邊用色鉛筆畫下這一景,後來,有個白人女子坐下了,趨前詢問其是否會說英語,是的,原來她來自美國. 我告訴她因為我在畫她坐下的這張桌子, 所以我的眼光若朝向她, 請莫奇怪. 美國女孩說無妨的,大方地繼續吃她的早餐,而我也終於完成這幅色鉛筆畫.

好個巴黎早晨....

小晴繪於Ibis Hotel, Cambronne, 巴黎, 法國
July 24, 2004

台長: 小晞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手作畫 |
此分類下一篇:色筆畫-黃昏的捷運一瞥-巴黎Cafe Cambronne前
此分類上一篇:簽字筆素描-內灣[鄉間小路]海芋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