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19:36:5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題發揮怪思想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迷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交朋友,我喜歡能夠談心事、想法、等等的,我喜歡討論。我喜歡由不同的事情,藉著不同的角度來探討﹗
對待感情,我是認真的,所以不能接受別人不認真的態度,但是用另一個角度來講,也許那已經是他最認真的態度了﹗(很可惜,說難聽點,還達不到我的標準﹗)

有時候再想……為啥感情上面就只能有一個歸宿?你看,一個孕婦可以生雙胞胎,或是多胞胎,一隻貓、狗可以同時餵養幾頭小貓小狗,為啥只有一個男人的精子可以進入女生的卵子結合?這是否在暗示著什麼?

今天的我……似乎又失常了…… @@

台長: 翀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