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21:04:2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對你是不是還有感覺
我只能無言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有還是沒有
當我說沒有
是我撒謊
也會離你越來越遠
當我說有
就會想起從前
曾經傷我傷的那麼深
該說什麼
我只能微笑帶過
在有人逼問的情況下
又能怎樣
我說了事實
一個不是想得到幸福的話
”我喜歡他,可是不想再一起”
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好想維持這樣
可以讓我偷偷的看你
每天等你上線
等你主動找我聊天
那句話只是一個藉口
我是真的喜歡你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
我只會找藉口
欺騙身邊的所有人
對不起

總有一天
我會親口說出來
不是藉口

台長: Pin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擁有ˇ |
此分類下一篇:苦苦等候
此分類上一篇:很想很想知道的事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