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2 10:13:52|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散文:今日談談地區的人類學

散文:地區人類學

***
前幾日,路上出現兩個喇嘛,真的喇嘛,這在我的觀念裡是不合理的存在的,
這必須講到規則一,沒有任何事是偶然,這兩個喇嘛不應該出現在路邊攤的路上,這十分不合理,除了超時空下的研究,沒有別的解釋了
於是,我決定找老美串供
串供給耶和華
這地區的人類是這樣的,他們有先天的好奇心,這是耶和華給的,以便於讓人類拓展生活,更方便取得美好的食物以及居住環境,
好了說到這裡,這個您給的先天的好奇心也容易害死一個人類,原因是危險的習俗將可以輕易殺死一個人類
這一點,我必須在職責內找一個老美串供,
這地區的人類對於探索的天性的濫用,已經變成了一種無形的被解釋成業障的力量
當然,耶和華的子弟兵一定懂的,這東西叫天性,一開始造的人類便是如此
怕孤單,具有探索的心
然而,一個小小的不當的觀點,將可能推翻地區人類的努力

喇嘛並不會比較和平與努力
這一點老美顯然沒有串供給耶和華
以致於,我在地區的作為,被那些佔地區千萬分之一的喇嘛給抵消了
千萬人當中僅僅有兩個喇嘛存在
像這樣地區人類學串供當然也只有我們幾個能做
這是耶和華給予的
我很珍視
不太理解的問題,天災的問題
我也找了老美串供
低窪地區容易淹水這一點我也清楚
然而,基於您給的人類天性,改良環境及居住以克服天災
這一點也是您給的天性
於是乎,我仍然必須想點辦法改良環境
至於那些神的小孩的老美在此地區的問題
我也用一種舊的同甘共苦的方式完成一部份
僅管有些法令並非是人類學裡的
這裡,我當然只和耶和華談及地區的人類學
而不談那些法令與政治學談及的警察與歹徒的問題

這些必然的現像我必須指點一下這地區的老美
我們改成人類天性原先就容易受誘惑
這是您給的天性
看人喝酒就想喝
這是一種天性
除非您重造一種人類
把這個是優點也是缺點的天性改掉
當然,
我跟那些老美能做的只有注意看地區的不應該出現的
先談及到這樣的人類學

台長: phonixx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hamertw
很不錯的一款糖果http://www.hamertw.com
2019-11-04 11:1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