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9:39:3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張交錯縱橫的網上


我從哪裡去


又該從哪裡結束


在人來人往的軌道上


我~~~無處可去


一條條隧道


一列列穿梭在每個地方


我該從哪裡開始


又該從哪裡結束呢


從網的最頂端坐到最下端


這中間無數人來來往往


在我身邊經過的每個人


知道我嗎??


擦身而過


人生是這樣吧


生命中的過客


從網的最頂端坐到最下端


那是我從未去過的陌生


在那些個地方


又會有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事是我沒經歷過的


我~~~


很渺小


在這張網上


我只是個小黑點


卻由這張網上了解這麼多事


在這張網上


尋尋覓覓


終究會有個屬於我的地方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