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2 08:54:21| 人氣1,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桃園慈湖一日遊、南崁看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底結婚後,老公問起了~妳想要去哪裡?

我就想起了這裡。

我來過,他卻沒來過的地方。桃園大溪慈湖。

其實這裡,我也只來過一次!印象中是個漂亮的地方...

現在時序又進入了當時相同的季節,想必那裡的樹葉又紅了吧!





拍照的當下,都是特地覷了個遊客還沒走過畫面地的空檔趕緊拍下來(畫面中涼亭裡當時就坐滿了人啊!)

其實,來參觀慈湖的人還真是不少啊!可能是因為還多了大陸遊客吧!(至少比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好像還更多呢!)






還記得那天天氣是微熱著,但風吹著時是涼爽的。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看看衛兵交接啊!!






在這裡廣播撥放任何歌曲好像都很奇怪啊!破壞了慈湖的寧靜感。但是,真的發生了!如果硬是要有...大概也只有鄧麗君的歌稍稍可以相融合吧?(是因為年代的關係嗎?呵呵~)

我們以緩慢的速度逛完慈湖之後,大概是下午3點多,然後就準備啟程到南崁去了!大老遠跑到桃園來,當然部會只看一個景點。我們在網路上,看到了有可以看日落跟夜景甚至還有中正國際機場上的飛機起落的地方。因為路況不是很熟,所以為免老遠一趟來,卻錯過了!那就令人扼腕了!畢竟太陽公公下山可是不等人的啊!

果然,我們到了南崁就有點鬼打牆了!雖然用了手機導航,怎麼繞就是找不到上山的路,明明山就在邊邊看得到的地方啊!眼看著夕陽西斜,我跟老公的心情都焦躁了起來!最後果然還是人體導航比較實用!還是開口問吧!

幸好,到的時候才快5點。

海灣星空,位在半山腰上,位置很好。觸目可及的是一片遼闊,還能看見一點點的海。

我們選了2樓的座位,幸好這時人不是很多。

隨意的各點了一樣餐,嗯...價格略貴!一人一杯飲料,老公點了炸物拼盤、我點了牛肉小火鍋,這樣1000大洋就不見了。老公咤舌,而我雖然也覺得貴,但出門在外我一向抱持著就是要讓人賺錢的心理的。

還是會想再來...不過,下次應該會先吃飽飯再來吧!畢竟也不是專門的餐館,而是個觀光景點,口味、價格就不能太要求了!






機場就在太陽的下方,飛機起起落落得真是很頻繁啊!幾乎每幾分鐘就有一架飛機起落。

我還拍了縮時攝影,可惜手機只能拍360張,連想做成3分鐘的短片都沒辦法!而且到了最後手機好像有點怪怪的!大概是太累了吧!哈哈~





夜色全景。















台長: 祈願者
人氣(1,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3/11/10新社花海一小時快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