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14:55: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準備好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w year~

這兩天~都在圍爐吃飯~
很開心~
也收到很多紅包~哈哈哈~
謝謝大家~也謝謝哥~
^____________^

明天就要去玩了~
很開心~很興奮~
可是~也有點麻煩~
因為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有哪些人要去~
確定的7個~
可是還有不確定的~>"<
你很好笑~
還要跟我媽講電話~
跟你說我星期六晚上就得回來~
你還說~if I let u go~
我說~I know that u will let me go~
結果你給我來個deal~
說到Victoria後再決定~
天阿~你一定是不想看到我了~
所以才會這樣說~
到那邊才決定~
一定會被老媽給殺了~
nonono~這次我堅持~
得星期六就回來~
我不想讓你不開心~
所以讓你星期日再跟他們一起回來~
(不過基本上~你應該會因為我要先回來就不高興了吧~>"<)
我呢~沒辦法~
老爸在這邊~
我沒辦法像哥講的一樣~
去犧牲了我的家~
儘管很喜歡~
儘管很想一起玩到星期日~
我還是不能~
這樣~我知道我將會失去一切~>"<

我準備好了嗎?!
因為Zoe有那樣的開口~
而我~似乎還沒準備好~
就算~愛是付出一切~犧牲一切~
我~還是沒辦法~
這樣的犧牲~我知道我承受不起~

準備好了沒?!
我是不知道還是不想去想?!
我....不想去想~
現在這樣~跟你一切都很好就好了~
我不知道這趟去Victoria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但是~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還是~我要的是更多呢?!

老實說~
這次去Victoria~
我怕自己會不開心~
怕看到你朋友會開始擔心~
我是膽小鬼~ =.=
就是膽小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