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6 13:18:2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老婆,就別跟她講道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老婆,就別跟她講道理"
這是一本書的書名,昨天去書局時看的,時下很多的男生一定都會有一種”心聲終於有人知道”的感覺吧,不管你愛不愛老婆,講道理基本上好像不一定都說的通,這或許是更多男人想說的吧,要再說女人不能說是一種理性的動物,哪本台可能就要被女權主義擁護者給翻台了。
想想很多的論談都是專門在教男人怎麼去好好的愛老婆,很多報告都說男人一般會較女性要理性一些,但若是一男一女想要好好的一起相愛過生活,那麼應該要怎麼辦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那本書,看過也許會有一種新的感覺,回家對老婆就會有一種新的態度,女人也不要怕那是教些什麼多可怕的方式,有興趣的女性觀眾也不妨去看看,瞭解一下妳的男人是不是已經對妳很好了,不論男人或女人,經常會發生的就是”人在福中ㄚ…..”,看看這本書在想想你(妳)的她(他)吧!
這一本書的內容台長也不好意思在這邊說光光,那可能就要挨告了,就說一點點吧,常有女生喜歡問愛人一個問題,”你為什麼愛我?”這一個問題總是讓很多的男人很頭大,因為說因為妳的心,那女生就說:喔,那你是說我不夠漂亮囉?,要男生說:因為妳很美,那女生就會說:那是暗示我不賢慧囉?,結果都是一樣的就是男人別想睡床上,縱使現在的男人可能心裡會想:”妳確實不會做家務嘛”,但相愛的男女總會有這樣的問題。
台長在這邊要告訴大家,當有一天你(妳)若是問另一半說,你(妳)為什麼愛我,或是妳(你)為什麼會這麼疼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當聽到另一半說:愛(疼)你,沒有理由時,有幾種可能:
一、 他(她)看過這文章
二、 他(她)看過這本書
三、 他(她)已經覺悟了
不過這也給大家一個訊息,要愛你的愛人,隨時都能愛,因為愛你不需要理由。

台長: 鳳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