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9 20:47: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前失蹤的原因說明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各位看官
好一陣子沒看到格格我發新聞了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繁忙
另一方面我又找麻煩做了
~~~~學開車
雖然這不是啥大不了的事
但對我這個機械白痴而言
這不是件簡單的事
光是直線開車
哈哈阿˙ 可有的我瞧的了
因為我學的是手排
嗯 你們一定會問說
咦 現在不是沒手排車嘛 為何學
啊 這你們就不知了
純粹是 面子 問題啦
我太小看離合器跟煞車了
我呢 完全無法想像為何兩樣會有關聯
我可是用很久的時間去說服自己
踩下去就對了

慢慢來 慢慢開啊
我想是教練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吧
的確 慢慢來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彎道
全都進去了
畢竟熟能生巧嘛
聽說 考試有八關
目前我只通過了三關
看來啊 格格我得燒好香 拜對樹頭了

開車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真的
各位看官 您倒是可以試試看哦

台長: 詭譎小朋友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