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01:17:18|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ush push
我推著妳

更正確一點是我在逼妳

再更精確一點是我在逼我自己






[ 妳為什麼總是要對我發脾氣 ]
這是你最近常常問我的

今天晚上又問了一次
我終於爆發

不是哭也不是鬧
我只是覺得被呼了一巴掌
醒了

我不是在對妳發脾氣
而是在生自己的氣
非常徹底

過不去的是我自己
明知道在這樣下去很有可能磨光妳也磨光我
但就像我回答妳
我到底在氣什麼的答案一樣

[ 不知道 ]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

我只知道我不好受




不過天亮之後我又是另一個人
嘻嘻哈哈

我不是24個比利
但是我也不知道有幾個我









[ 心牆 ]一曲打動我的心

可是妳的愛卻沒有攀上窗台上盛放
妳也沒有發現我的窗戶

我還是關在裡面
但是鑰匙卻不是妳以為的手上那一把





好弱
這段感情的感覺

所有的不愉快都把信心消耗殆盡




台長: PHOENiX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Jan.11
此分類上一篇:Jan.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