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3:31:06|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個沒跟安安一起過的星期六

一早安安要去當百視達先生
所以我就跟亞聯回家了




昨天晚上
本來要跟安安去補習
但是兩個情侶再度因為吃東西而錯過補習

然後回家之前到月光家外面的柒拾壹
把我繼女吳小樺撿回家

因為我女兒還不想回家
所以我們就在他家樓下的85度C吃蛋糕聊天
然後我家金和也就是吳爸爸
開車經過
我們不知道他已經看到我們了
由於吳媽媽是FBI
已經知道我們家安安跟吳小樺的朋友在一起
為了我跟金和的感情
所以我只好先躲到85度C裡面
(在此感謝老闆及老闆娘的大力幫忙)

不過由於我躲進去之前
把髮夾留在我們家安安的頭上
據說嚇到金和了
阿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金和好像誤會我們家安安跟吳小樺在一起
因為昨天早上是安安帶她去台北上課的
只是吳爸爸不知道我在副駕駛座上


躲躲藏藏真辛苦
可是沒辦法
金和會不高興
畢竟我還要照顧吳小樺一陣子
金和對我的愛護與信任是必須維持的
所以安安
我們就辛苦一點吧



最妙的是
晚上要回家之前
安安媽媽說要住安安家
於是一陣尷尬
不過由於晚上我很早就睡了
所以就算了

早上起床
大家一起吃早餐
我也很匆匆的吃完
然後大家又一起出門
最後我就回台北了

因為媽媽比爸爸敏感
而且觀察力又比較強
所以我昨天戰戰兢兢
所以這兩天不太甜密

明天安安又要回新竹當孝女
所以
這個周末實在很孤單





最近跟安安吵架頻率有變高
其實我很不安
我一向就怕不愉快
所以會很慌很慌
因為安安最近有點累
所以我最近也想很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過安安都很讓我
只要我不開心
她都會自己拿熱臉來貼我的冷屁股
對不起
我實在太任性了



雖然我們家安安脾氣也很大
可是她都會讓我
這是我最近覺得很窩心的地方




台長: PHOENiX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SAME?
此分類上一篇:DAY.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