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1:09:2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超級高拐


情緒來很快
走要一點time

越是親近越衰小
脾氣絕不會吝嗇
還好老師有在說
我高拐的得人疼




我的媽
妳最近讓我很煩躁
我有一點想逃
也許這就是病因

我的弟
你打人有點痛
因為你的胖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跟你打架

我的哥
被我整很慘的那個
謝謝你那麼好
可是我很調皮
請你要繼續好

二十分
你要做自己
你要會表達
說過的要改

我的飄
妳一句話
我走路去妳家
沒能幫到妳
覺得自己真沒用
但是糖果還是給妳
因為我愛妳
所以妳要開心

我的蓓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陪伴
我的壞脾氣妳從不怨埋
難怪我愛妳





妳把自己弄太累
妳在逼什麼
妳在壓什麼

我現在一個人
很糟
我明天要表演
假笑

這是專業
做人的專業

台長: PHOENiX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腳趾瘋狂吶喊的元宵
此分類上一篇:T or 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