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00:19:14|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彭歐小那邊做完心理測驗回來

以下是我得到的結果



你的真心人就是那麼一個,永永遠遠的那樣一個。
從此以後,不論你再遇見誰,跟誰在一起,
你再也不會對其他人有以前那個人那樣的上心。
人是很奇怪的東西,沒有理由的相遇。沒有理由的萌生愛意。
也許愛一個人很簡單,但是總想起的還是他好,還是那個他沒有任何毛病。
在你心中永遠完美。
就像《東京愛情故事》中的莉香,永遠的微笑著,成為一個美好的標誌。




知道是誰嗎?

為了我後來改變性向的那個人?
為了我換電話系統的那個人?
為了我每週來回坐車3.4小時的人?

為了我而喜歡上別人的那個人?

因為我實在是太糟糕
明明生病是瘋子
口出穢言
動手打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三個刺激
又把我推向那天我獨自在花蓮的場景

1.期末考前後
2.瑪和狗的相處問題
3.這個該死的心理測驗





我考完試了
我真的想去很遠的地方

請問
可以嗎?

台長: PHOENiX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woo ha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