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01:27:58|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9-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出門就在考試院遇到妞妞
然後就很開心的一起上學
去7-11買了豆漿跟五穀吐司
然後就去上公關策略了

一上課
小溫溫就把她的生日禮物送我
是一個草苺多拿滋
還有一包很像大便的MUJI巧克力玉米果
於是我就吃草莓多拿滋配豆漿
再吃五穀吐司
中午就吃了巧克力玉米果





然後下午兩點的消費者行為
蕭蕭提早下課
我看了一下手機
林小騷要我到校門口拿東西

沒錯
林小騷為了短短下課十分鐘
跑來我們學校
我真的超感動的..
不過
明明景美也有85度C
你整個很堅持要在中壢買



我真的很感動
愛你







然後
仙女就展開了我的慶生趴
真的很好玩


謝謝瑪瑪的AUBE脣膏
謝謝妞的KIEHL'S護唇膏
(是因為我嘴唇厚,所以都送我脣膏嗎?)
謝謝潔琪送我的鐘,
沒錯..是鐘..
還有吳爸的腸大師還有靈芝,
後吼..
潔琪,你爹真的愛我,
我要當你小媽了..
謝謝長輩的KITTY吊飾
謝謝仙女的仙女棒,
雖然一度讓我覺得我也要著火了..
還有超好吃的草莓蛋糕,
謝謝仙女劇場之蝸牛與黃麗鳥..
真的很好笑..




謝謝阿欽順便的草莓巧菲斯
真的很順便耶

算了
算你有心

雖然說冬天是草莓的季節
不過
跟學妹也節制一點嘛..




最後謝謝潔妮陪我燙頭髮
整整4小時耶
愛你







謝謝所有人
(蔡佩珍大哥,很隨便的彭歐小,博陽老公,張妞妞,在野黨總召珺...)
你們的簡訊我都收到了

我愛大家

好草苺又好甜蜜的一個生日

我他媽的21歲了
哇靠

新髮型是一隻老狗
泡麵頭

台長: PHOENiX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005小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剩下兩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