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7:33:3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選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我也陪著楊欣蓓東玩西逛
也鬧了超多笑話



中午12點半我抵達淡水
送走要去補習的莊董
跟淡水不熟的我就帶著楊欣蓓去逛老街了

在捷運站一大堆CITIBANK的人一直要我們辦卡
我就學欣蓓說我們未滿20歲
結果
問我的那個人竟然回我
"你還沒滿,那她滿了吧"
阿ˇ哈哈哈哈哈哈
害的欣蓓對下一個問他的人當街發飆
嚇死CITIBANK的人了


然後到老街之後
肚子餓到不行的欣蓓就說要玩食字路口

第一道菜
鐵蛋

不過沒多久我們就放棄了
因為實在有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才不管要接上一道菜的最後一個字勒
先吃再說摟

最後鐵蛋大半都近到了欣蓓的肚子裡
因為他說鐵蛋實在太好吃
香Q又有勁
下一道菜是印度甩餅
我們的視線被飛天的餅皮吸引到不行

甩餅的那個人還好幾次嚇到我們
感覺他都要把餅皮甩到我們臉上了
當我們問他有沒有失手過
他信心滿滿的說沒有
但是下一秒鐘
他甩出去的餅皮卻飛到他身後的嬰兒車上
嚇的車上北鼻傻眼
而且抬頭看上面的屋頂
掛了兩張餅皮
當我拍下來的時候
那個人還說"這個不要拍啦"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繼續逛老街
走到一個街頭藝人身邊
我們停下了腳步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喔

然後你只要捐100元以上
就可以帶一張他創作的CD走
我跟欣蓓一人出了100
買了一張他的CD
希望這一點小小的錢
可以幫助一個有才華的年輕人
逛著逛著
我們進了一家賣飾品的
東西都還挺便宜的

欣蓓買了一條米奇的項鍊
我本來也想說買一條好了
但是
我想我應該把米奇戒掉
所以放棄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對姐妹情深對戒
希望可以在脆弱的時候
給彼此帶來勇氣
而且這個戒指可以金剛戰士變身喔
阿ˇ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是在吃草莓冰的時候拍的
晚上我們最期待的摩天輪之旅終於要展開
超級期待的啦

雖然我已經去過了
不過今天是欣蓓還有莊董的第一次
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坐摩天輪
所以
我們三個一上摩天輪就瘋狂拍照
詳情請見相簿啦

不過莊董這個糙俗辣
我跟欣蓓在摩天輪上走來走去換位置
她就一直咭咭叫個不停

今晚的美麗華真的很棒喔
一定要去相簿看看
最後
已經沒有捷運也沒有公車了
我們卻還在街頭

硬是撐到了吃完通化夜市
還去吃永和豆漿
才攔了一部計程車回景美

三個人洗完澡要睡覺都已經快五點了
尤其是我
還上傳相片整理房間
要睡的時候天都要亮了

三個人還有一隻熊一起睡在我的雙人床上
又舒服又溫暖
很想拍下那個情景
但是
如果可以拍的話
就有鬼啦

阿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PHOENiX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