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4:57:3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心情---第十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第十週。

連續幾週下來,磅秤上的指針雖然還是指向同一個數字,但是腰圍和小腹卻是變粗、變大了一點兒,原本的牛仔褲穿起來變得緊緊的,穿上合身的襯衫也可見微微隆起的小腹。

「怎麼辦?我變成小肥婆了…。」對著鏡子,我有點兒難過地說。
「有樂樂在裡面呀,小婆!」老龔笑著安慰著我。

是呀,都十週了,有點兒小肚子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這一週有點兒辛苦,除了持續胃脹氣、挑食、夜間頻尿之外,晚上的失眠現象更是讓我難受,躺在床上用盡所有辦法,就是睡不著;躺著了一陣子肚子又餓了,餓到忍不住只好起身覓食,吃完之後得又清潔牙齒,又是一番陣仗。好不容易睡著,不到天亮卻又醒了,因為又餓了,只能又起來找東西填肚子,吃完再躺回去又是另一番的漫漫長「夜」。

懷孕十週的心情:何時我才能回復成正常人的生活呢?



關於十週大的胎兒:

胎兒長度:約2-5公分
胎兒重量:約20公克
在發育之器官:頭軀幹四肢有雛型出現,可隱約看出人形,由精密超音波有時可看到胎兒輕微揮舞肢體的動作,軟骨形成初步骨骼架構,眼耳性器官初步發育。
(摘自「女人心事」網站)

台長: 非比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