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12:54: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同學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了幾個同學去吃"春喜"炭烤,還不錯吃,東西都蠻新鮮的,服務的人也都蠻好的,感恩同事大力推薦 :)

一場飯吃下來,我見識到了鼠嫂的豪爽,看了真是感動,竟然可以跟我最"尊敬"的一個同學吵得天翻地覆,可能是有老鼠撐腰的關係,不過要敢跟他吵這還是需要勇氣的,真想學習她的精神,可是很不巧最近我想改走氣質路線,只好作罷!!

還有看到同學都很幸福喔~~老鼠和鼠嫂,阿萬也是,AVATAR也是,大師..看他跟一位可愛的每眉走掉,恩..前景也是看好!真的很為他們高興,尤其想到以前老鼠跟阿萬追女生追得好辛苦,現在旁邊都有個伴了,大師跟kiki分手,我想大家的感情線都慢慢上揚啦~~

可是因為看到同學都好幸福喔,害我一場飯吃下來,又是高興,又是心酸,晚上就覺得好悶好悶喔~~




台長: Phoeb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