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6:27: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才能持之以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
我無法持之以恆~
就拿寫日記的事來說~
以前會天天寫~現在都是想到才寫
寫在日記本OR寫在這裡!
我都停頓了.....
不過~買東西這件事
我卻能持之以恆...真的是愛買到不行嚕^^
今天~又是小紅妹妹來的日子...
記得前幾次也是因為小紅來跑過來寫日記.....
小紅小紅~是怎樣
會使人真的很憂鬱嗎?
那為何憂鬱叫BLUE而不是RED~~?
我~去年到今年~還是沒有進步
一樣個性 一樣身高 一樣體重 一樣一直一樣 一直一樣到底是好是壞??
今年想學開車 想學英文
想學有射手雙子超活潑的個性
想學把自己個性變的圓融一點.....
想買車~回家就可以自己回去
冬天可以不怕冷 要超獨立 超獨立 超獨立
其實我獨立很久了~
但一碰觸愛情~我的獨立會躲起來
會拼命依賴 依賴 依賴

想學英文~
那遇到外國客人 就不會笨笨的比手劃腳
我期許自己把英文片名都記下來
如果外國客人說:有沒有Notting Hill
我可以馬上回答他說有...而且我真的知道片名
(新娘百分百是我第一部記下的英文片名)

終於元旦回到家嚕^^
超久沒回去 妹妹們黏我黏的很(以前是不敢靠近)
那種感覺
好像是她們心理都OS說:哇 我姊姊耶 可是我不敢靠近~
是生疏嗎?
是 我跟家人通常都是生疏的 表姊跟我媽可以東南西北聊
我跟媽卻只能一句問 一句答 這跟會不會撒嬌有關嗎?
對喔 忘了說 還有學撒嬌
我想撒嬌沒有分年紀的吧~
是不是不會撒嬌的人周遭都充斥一群超會撒嬌的人
還是說是不會撒嬌的人太少了
所以是我怪 不是別人太會撒嬌
天呀~
下輩子賜給我會撒嬌的靈魂吧
因為我還是要當女生
不過要當個會撒嬌的女生~(又給他離題了...)

家~我獨立習慣了!

台長: 史小西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