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22:59: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子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用word軟體鍵入我的想法成一封信
是給你的
因為游標較橡皮能夠
把我的惶恐給處理

昨天的我
沒有完成的心情 語無倫次地
連夢裡都是無助的 被遺棄
難得擁有的甜蜜 要用心也
需要 好好的餟飲
我只是不想亂方寸
打翻了一地
矜持為的是不給自己理由 哭泣
如果不是因為寵你
不會
任由你的溫情碰觸我 冰封住
不想再受傷的心

電話裡 恣意傾倒封在心底裡的情緒
或者是
這樣的寫下來腦子裡奔走的猶豫
這一生 也許再沒有另一個你可以受得起
我的語言
不帶一丁點裝飾、矯情或假意的單純的心意
希望有人懂
這已經不是yes or no的問題
我不想這樣放棄
為何不能試著將我留住用你的真心

他們說時間
是一個人能給一個人最大的禮物
我不安全的心要安定
有多少的幸福能和你一起?
這身子在凡間
靈魂活在夢裡
身上的痛楚可以不理
精神可以是堅強的 
而你站在地底
我無力找尋

也會同你一樣
很任性 很無可理喻
說不出口是我在意
你今天穿那一件心情
喜歡的是
豐富的心靈
簡單明朗一如藍天的你
而我的心像白雲
很輕很輕

台長: 貓頭鷹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