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0:16:1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ㄌ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是月考考完ㄉ第一天.

我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嚕.

9點一通電話.10點又一通

10點半我真ㄉ起床ㄌ

第一件事

我一起來.打媽咪問他我要幫她打掃什ㄇ

哈哈..我是乖小孩

於是下ㄌ旨.→曬衣服.整理3樓.拖地.

我都做完.(11點20ㄌ).

做完之後.我梳妝打扮ㄌ一下.出門ㄌ

跟小白出ㄑㄌ.




今天..黑黑

ㄑㄌ和平島公園

我ㄇ玩ㄉ很開心

還在沙灘寫字

又做ㄌ一ㄍ火山

↗     ↗
用酒精膏做ㄉ...哈

好帥唷

因為海風很大

火真ㄉ.很難點起..



不過真ㄉ玩ㄉ很開心

玩ㄌ3ㄍ小時巴..

////默契.1.////

出現ㄌ

那句就是.

 * 取暖押 * 

而且是跟小弟弟說

哈~~

開心開心.真ㄉ好開心

聽你說 也很開心

那今天真ㄉ值得ㄌ..

大家都開心

不錯

我愛..



今晚...

////默契.2.////

 * 當我沒說過 *

哈哈

好好玩喔!!

︿-︿


1/27我愛今天..

這一天

又再我ㄉ回憶裡.增添ㄌ色彩

哈哈

不早ㄌ


來ㄑ睏..

哈哈.. 










 

台長: 微笑先生 _大張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