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7 03:38: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周公的決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恍恍惚惚....咪咪茂茂(台語)....
就是現在的感覺
"前天"沒睡覺就跑去六福村
果然是挑戰人類最高極限.......
本來打算昨天寫日記的 太累....無法動彈.....
現在得回想一下.........
Zzzzzz..........

早上一睜開眼睛 記得是7點02分
雄風拿著手機在我耳邊鬧
范范拿著報枕在打我屁股
我才起來......
才睡一個鐘頭耶.....開什麼玩笑......
為了不讓人家等.....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
一點要出去玩的心情和氣氛都沒有
死氣沉沉的洗臉刷牙換衣套襪穿鞋
到了捷運站.....靜倫......喔不..是包子
打電話說她要出發了
我們到便利商店買了早點......付完錢.......
她就到了
搞什麼??妳家真的住霞關嗎????

最驚險刺激的應該是早上到了六張犁的時候吧
到了懷念的高中就然找不到搭車的站牌
開什麼玩笑??!!
這下我可全醒了
跑遍基隆路.....辛亥路....敦化南路附近的路口
臥龍街地下道來來回回跑了4遍
完全沒看到.....
打電話叫雄風拖延時間.......
心想等下該不會要請大家坐小黃到六福客棧搭車......
更慘的是該不會要叫我出錢......
最慘的是我身上只剩一千塊......
還好
平時積了些陰德
幸運之神是券顧我的
在大家到齊的時候
車子突然出現在對面的馬路......
證明的確有搭車的所在......
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才放下來.......
證明好人是有好報的....

可是這車子也挺難坐的
位子小晃的厲害旁邊的人又吵前面的還把椅子向後躺
害我睡不著~~~><
唯一慶幸的是天氣還不錯
沒大太陽也沒下雨 還吹著涼涼的風
一開始還把宛忻跟阿桂弄錯
虧我還是行政組的組長
真的要檢討檢討........

到了六福村
看到人山人海有了不好的預感......
想說會有排隊一小時玩樂一分鐘的下場
而這正是地獄的到來.......
地獄並非是排隊時的等候
而是玩樂時周公來找你下棋

我開始想睡

玩旋轉木馬時拿鞭子打人
我想睡<好色喔 騎木馬拿鞭子>
玩海盜船時享受飛翔的快感
我想睡<真的很舒服>
玩火山歷險時經歷跳樓的滋味
我想睡<看到包子>
吃貴死人的咖哩飯配醬瓜
我想睡<肉給我吃>
坐晃來晃去快吐出來的蘇丹王歷險
我想睡<對不起大家>
坐魔毯被逸如尖叫聲嚇到
我想睡<其實還挺高的>
坐急流泛舟被心機瀑布灌頂
我想睡<真的是心機>
邊看笑傲飛鷹邊用大砲報仇
我想睡<打死我都不坐>

就這樣過了一天

最後拍大合照....個人照.....藝術照.....沙龍照......
亂照一通
應該還不錯看
在等候遊覽車時
看見逸如和阿臨在玩奇怪的遊戲.....
互打巴掌.....
可以享受虐待別人和被別人虐待的快感
怎麼最近流行這種玩法......
我都不曉得說.....
不過也是考驗人性的好方法
看到包子和宛忻玩就了解到....
人性本惡的道理^^

回程很好睡
我一坐上去就開始睡 睡到雄風叫我下車
一睜開眼竟然已經到了公館
迷迷糊湖的認錯地方走錯了路
糊哩糊塗的吃了牛肉麵和豆花
不知不覺的坐回到淡水
昏昏沉沉的看完霹靂火

在看霹靂火的時候
第一次覺得怎麼這麼無聊都在拖戲......
我卻看的這麼入迷
果然人類的生理會影響心理.......

Zzzzzzzzzzzzz..............

我不行了
本想把今天愉快的旅程給紀錄下來
可是身體不聽使喚...........

周公贏了

台長: 不死鳥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