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23:39:1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Pre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一號的晚上
載著滿車的行李
開往台北回家的路上
聽著音樂
我竟然開始大哭了一場
這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來
我對Prego有這麼多的捨不得

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鳥蛋
到一年後還是都不會的鳥蛋領班
大家真的教了我好多事情
setting 扛tray bartender 火災 包場 外燴
這些 都深深印在我心理
重要的是
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感謝天讓我認識這群人
能跟各位一同工作真是一種幸福
我無法跟以前的人一樣
對你們每個人說一段話
因為
我們之間的故事

根本就說不完

一年多的時間
好短
好像又很長
現在我一個人在深夜回想
心理好多感觸
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能忘記你們一點點

曾幾何時
台北對我來說
好像比新竹更陌生了

未來的路還很遠
我是該出去闖一闖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我真的發自內心感激

曾經在這裡的每一個人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
我想說的是
你們好棒
跟你們在一起真好

Prego義大利餐廳你好
Jeremy speaking

我的Prego
我很難不去想你們
也許
你們哪天想起一個我的笑話
大聲的笑吧
這樣會讓我覺得
好像沒離開過一樣

事實上
我一直還在

聽說新竹有間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你知道嗎

你他娘低不要跟我開玩笑

那是我的Prego

台長: 傑洛米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