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22:46:2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的心溶解在你的愛中
在我的心田 你的愛像是那溫柔的清泉
緩緩地流入我這乾渴的心田

我要讓你知道 每當你張開眼 我會在旁靜靜地守候
讓你那些許害怕的心因而剛強茁壯

你總是有著善良的靈魂 在這世界中跌跌撞撞
且讓我的雙手 引領你走這人生的道路

今夜 又是一個獨處的夜 輕輕的音樂引導著我的思緒 或許
我的心今晚可以得著些許的平靜  在那封閉靈魂的深處 不再默默地感傷

這一生該歸屬於誰 哪裏又是這靈魂與軀體最終的歸依呢?

在這半醒半夢的路上 我又哭又笑 又歡喜又悲傷
在這堅強的軀殼下 是那一顆敏感又碎弱的心啊!

總是在這茫然的時刻 會深深地再呼一口氣 且讓這思緒中斷 明白
堅強的軀殼總是不畏地向前邁進 軟弱的心志會再度振奮 
向那不可知的前方繼續前進 直到
直到呼吸漸弱 直到疲乏困倦 
直到我心深處再次呼喊時 
安靜思考 定睛仰望 
向上天求取那再一次堅強與前進的力量

生命啊! 讓我敞開這心向你發出那讚美的頌歌吧!
生命啊! 讓我的讚美化作那美麗的音符吧!
生命啊! 讓我站在那高山之上 張開我雙手向你要求那最最熱情的擁抱吧!

台長: 天天天藍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