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2:00:5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輕聽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聽

在每一秒 每一分 我願就這麼地輕輕聽著祢溫柔的聲音
有多少天了 在寂靜的黑夜 我無法沈澱自己與你靜靜地對話
有多少天了 在繁忙的白天 我一直陷於俗世之中而無法自拔
你的聲音 是我的日裏夜裏的安慰 是我一直在渴望聆聽的
然而 不安與浮動的靈魂阿! 為何聽不到那平靜安穩的聲音呢?
為何你我之間的幔子是如此的厚重!

想念著琴聲 是那優美古老的旋律 
可以將我帶進你的世界 讓我的精神短暫的與這世界隔絕

八月底即將是派駐到期的日子 這短短的六個月 用盡了每一分一秒的心思 
直到最近 才發現停下腳步回頭看看的時候到了

前天開始準備為他們調整薪水 這是我要求自己在離開前一定要作的一件事
才發現 我在這兒的停留已接近了啟航的時刻

然而 在這亦步亦趨的路上 我的心靈卻日漸乾枯 為什麼呢?
生命像是一杯死水 沒有流動 沒有不斷的活水注入
思想是不斷在倒退的 精神是不斷在流失的
早在幾個星期前 就已發現這個現象 只是 時候未到 仍必須堅持下去

我是一個極端重視精神與思想的人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思想的習慣與興趣
那生活就純粹是消耗著時間罷了!
活著 不過是千年歷史中另一個重覆的軀体罷了!
活著 不過是驗證著所羅門說的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一個人的生命 在上天的祝福與看顧下 
我們被賜與這個獨特的權利去思想去決定我們要怎麼活出自身的生命
如何去活 如何走完這人生的路直到生命的盡頭 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



台長: 天天天藍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