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02:30:3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畫應該是隨心所欲的

設計應該是興趣培養的

作業應該是相輔相成的

但是在所有的所有眼看踏入完成的那一關頭

輕描淡寫的幾句話
:就此否定了一切
:否定了好幾個的夜晚的疲憊不堪



自怨自艾也於事無補

這世界的事情本來就不是所有都成正比


灰頭土臉的重頭來過直到滿意心服口服


追求的是一種態度一種完美




有點倦怠
想了又想
會不會需要的是一種轉換



總之就又是一種不順遂.



歇斯底里的想要人間蒸發
作業我他媽的永遠都不想要再碰你


不明白這世上怎麼會有退圖這種不合理的規定.




無奈的是

這種情況下

雜碎事一籮筐




寧可活動筋骨大跑3000公里
也不想埋頭在電腦前死撐卻依舊生不出個屁.





事情一多就厭倦

對事對人對物對所有

我只能說抱歉我的情緒管理一向不是很好

本來就不是那種溫文儒雅的人類

那又何必假裝自己有多高尚

如果冷淡回應有罪那就判我有罪吧




笑臉迎合的每天
有多累人?





晚安是該睡個好覺了 :)




衝鋒陷陣突破重圍必須奮鬥!!!
我想我是瘋了


做個作業我會覺得像在打仗一樣 :(



自從退圖的那天起
我夢到了滿天的圖在夢中的天空飛舞
無奈的是一覺醒來
圖卻半個也想不起來
沒有的依舊是靈感




掰摟!!!!!


欸這網智是不是有點悲 :(
我也這麼覺得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