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01:50:34|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因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半,

我在春夏秋冬裡翻滾著

已經倦怠到沒有什麼靈感不靈感

反正有作業就做這樣而已了



這個時候,我竟然還有閒情逸致來打網誌

!!!!!!!!!!!!!! 驚



跑跑這裡跑跑那裡看看批批ㄟ斯
聽聽歌唱唱歌聊聊天

批批ㄟ斯跟臉書你們真是害人不淺的鬼東西
下地獄好嗎!!!!!


然後電腦開著腦袋神遊到哪裡



307-4堡堡又再講夢話
還很囂張的打呼了


他在跟我說快點一起睡覺嗎?



307又剩我一個人熬夜跟瞌睡蟲打架

好可怕歐每個禮拜一到五都這樣過.



摸摸下巴!!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幹我是不是選錯系了呀




其實我不喜歡畫畫
其實我根本沒創意
其實我不會以拉拉
其實我好像都不會
其實老師都有代溝
其實做完了但錯了


只是這都是藉口而已



就算我覺得咖啡裡有安眠藥成分.

庭愛的抱抱幫我提神好嗎


嘖!體育課沒上到我要準備被吱吱喳喳炮轟了

所以相約早餐早餐

26元好重要!!!!!!
但是我好想要吃抓餅 :(







繼續!!!!!!!!!!!!!!!!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