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2:13:5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新鮮人的日子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我們變成了學長姐ㄟ

好稚嫩的學長姐歐    

 

這屆的學弟一定很帥氣

這屆的學妹一定很勾椎 

哇屋我都一整個心花怒放了 !!

 

 

首先!!

感恩所有的商設夥伴們

一直告訴我什麼作業什麼教室

哈哈二年級等我告訴你們吧 :)

感恩新竹四寶宿舍四寶403寶412寶414寶

還有很多很多寶  :)

歐對要獨立一下還有!跳跳虎寶   

 

 

這學期有你們好完美 !!

 

結束的那天.

第一次覺得幹部人他媽的好放我們出去

夜唱夜唱瞭  !!

冰火喝喝喝歐不夠不夠

外面一箱金牌拜託!!   哈哈哈

 

回來是天亮

大家掰掰是的感傷了

沒有宿舍住了

 

 

還有!感恩蠶寶寶外加筆筆  

你們是最佳整理夥伴最佳搬家工  !!

來來回回好多趟 

 

 

最後!!

我今天大大的遲到大大的兇人

ㄟ脾氣在遭什麼阿

看到久違好想要的好喝吸管

我整個很後悔我兇了你

 

 

謝謝你們總是一直陪伴著我

謝謝你們討厭煙味還是一直在我左右

謝謝你們知道我起床氣不跟我計較

謝謝你們容忍我是個很容易爆怒的傢伙

 

 

 

下次見面是何時?

是明天

游泳游泳去   

 

開心無比 !!

 

 

我明天一定不會遲到  !! 

台長: 跳跳☻元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