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0:29:22|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久沒有去唱歌了

我有好久沒有好好聽歌

我覺得我都要古代人了




晚餐是沙拉,馬鈴薯泥好吃也

住外面的晚餐就是你了!!每天

我每天都浪費時間在這裡流水帳

但是偏偏我得了愛打字的病態




今天把期末有的作業想了一遍

想轉系的念頭又來了阿

懶惰鬼真的不適合設計系 :(




未來難道真的只能嫁掉

哈哈

W寶我不要嫁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好弱

W寶我要充實自己我要當個完美女人




紅馬馬新包裝我喜歡

甜甜青大談心我喜歡

喳喳寶沒來由我喜歡

大姐頭像傻子我喜歡




其實,還是有好人的!!! :)





哪時候我會再被沖起澎湃洶湧阿

不知道阿讓我再繼續悶一下好了



一直都在後面趕趕趕追著大家進度

高中好多伴兒愛相隨

大學大家作業一個比一個強

我好想念舞龍舞獅好想念複寫紙好想念3C達人

so on............ !!!





好了這暑假,

讓我好好充實自己吧 :)

我要加油因為你也因為你們 !!




亂糟糟什麼都做不好

噓!!我今天穿阿嬤內褲

噓!!我的垃圾它發臭了

溫寶乖小蟲不會飛過去





如果不wave那會怎樣阿

一直看來看去這樣歐?

不想理我我還要貼你嗎?






還有!!!

你不要電我歐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牆
此分類上一篇:淡如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