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2:45: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5又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中華對日本
都輸了
本來還領先的啊
還給我吃壽司說什麼輸死
根本就贏死了
真是討厭

跟死胖說我們輸給阿本仔
好生氣喔 我也是啊
家噗一直說超賤的不換投手 好遜好遜喔


今天對中國
本來贏面很大的好不好
我們這邊都在尖叫了啊
左右鄰居對面隔壁都是這樣

打到第十二局
根本就會贏的啊

蔣智賢在那邊要接不接的
我都要哭了
幹 本來都贏了四分

好吧

現在輸了
連把拔都看不下去回公司去上班了
現在輸了
對面叔叔都不爽在甩門了要出去了
現在輸了
竟然還有人在放鞭炮欸 是賣國賊喔
好啦 其實是在中元普渡

怎麼會這樣
每次都在那邊被逆轉
搞什麼
心情超不好的喔

明天就要對古巴了
是不是希望又更小了

本來贏了都要起來跳舞了
現在輸了是怎樣
真的很靠邀
大家狀態都在罵 哈哈哈

從十點半打到現在
很累吧 恰恰

恰恰你還是最棒的


11:30 棒球預賽-第14場:古巴 vs 台灣


都輸了
還在那邊給我打雷是怎樣
我都要哭了喔
在打雷

台長: 迷尼*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