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8:36:5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3突如其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2

又是一個沒有J寶貝的一天
今天早上好熱哦
體育課 第一次這麼熱血的我們七個排球女孩兒
我們換名字 我是江嘉惠哦
結果報數球真的好北爛哦
大喊江嘉惠了 結果我要去接啊
我還大叫啊嘉的名字 叫他快去拿球
幹 結果是我欸 哈哈哈哈哈

本來下了一點小雨
然後我們還是很 熱血 的衝出去玩球
慢慢的又下比較大了
我們衝回來 之後又衝出去玩球了
然後突然下了大雨
球 不知道是誰喊到曾芃蓁
根本沒有人去接球 大家都衝去躲雨了啊
喊停都沒有人要停
之後的雨就沒停過了
又打雷了

全部操場都去躲雨了
啊駱好北爛 他看到小強了
結果跑去隔壁班女生那邊
啊駱 大喊: 小賊小賊由小ㄐㄧㄤˊ
其實他想說的是: 小姐小姐有小強
邊講邊拍那女生小腿
完蛋了你是 台客
小賊小賊這樣欸 哈哈哈哈
那女生超跩的啊 還說 誰會怕那種東西啊
幹 你還不是跑了 下雨去跟小毛借傘
本來想說要直接穿雨衣的很飛炫 這樣
但作罷了 兩支雨傘四個人一起撐
我 黑青
親愛 a夢


最後我又換髮型了 都是拜親愛所賜...
親愛:欸 我們來剪瀏海啊
我:好啊 我幫你
親愛:那我也幫你
我:好啊 下課一起剪
親愛:好
我把你剪的都比較好看
你給我剪了一刀無法挽救了啦
幹 我多想哭哦

6/13

今天還是有體育課 又是一次的七人組報數球
今天全部都換名字了哦
我是曾芃蓁哦
結果今天真的太弱了啦
我還自己喊曾芃蓁 然後自己又跑去接球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啊
最後換名字

我說賴筠潔也太紅了
怎麼大家都想叫
一直賴筠潔賴筠潔的叫
:賴筠潔
然後我就要衝出去接球
親愛:不是你啦
我:喔喔喔喔喔ˊ
一直這樣升高音
今天大家接球都很愛發出怪怪的聲音
黑青:欸欸欸欸欸ˊ
小白:啊啊啊啊啊ˊ
當然我們的女主角小婉更不是蓋的
哈哈哈哈哈
黑青更誇張 豆乾檔到他要去接球
黑青直接推開他 而且是往胸部那邊推
好好笑

會計課今天黑青又好笑了
老師大喊:五年是幾個月啦 你們是啞巴 不會講話哦
黑青不耐煩的說:十啦

幹 他的五年只有十個月 哈哈哈哈哈
然後老師大喊安靜
黑青就趴在桌子上突然說:吼唷
你很跩欸 黃小姐

明天又要去考中英打了
拜託不要讓我考了第三次還不過
英打加油
考完鮮芋仙了

禮拜日給我個sunshine
小白等著看我的水槍攻擊


台長: 迷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