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1:33:3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最近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大茲 XD



8/15

去淡水


跟阿姨一起去 !!

就狠好玩 @@

可是沒有帶到數位相機 ˊˋ

所以沒有拍照 ..



然後也狠熱 !!






8/20



去台南

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 =

到那邊 九點多 ..

途中還去了清水休息站 !!



還是覺得清水要晚上去比較漂亮 !!



想當年 = =

晚上凌晨 我們大家在那邊看夜景

哈哈 .. 美的勒 XD




還有 我們去買了一斤六十的柚子 ..

買了五百塊 = =


我沒有吃 ..

因為我又胃痛 = =

痛狠久 ..



吃了把拔車上的胃藥

沒有用 = = 還是痛 !!!




之後又去小阿姨家

吃了阿姨的胃藥 ..

有用了 @@



之後就開始玩起來了 !!

呵呵 ..









最近我都沒有玩電腦 = =

因為我姐姐 = =..





狠靠北

我都搶不到電腦玩




台長: 迷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