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2:34:5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妹蛋黃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快到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依照慣例,三妹(小妹、牛奶妹、妹妹)會在此時自製蛋黃酥給大家吃。
  到這家公司的第一年,是在9月,於是,靠著蛋黃酥,成功的打進這個新的圈子。
  第二年,公司改組,而當初吃到我的自製蛋黃酥的人,除了小菁菁外,都調到其他部門了,因此,我的蛋黃酥食用人口因此擴張,除了原班人馬,再加上新的工作圈。
  今年,除了小菁菁和小白外,我初進公司結識的那些人都離職了,雖然物是人非,但是有蛋黃酥可吃,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

  妹妹已經可以幫一點點小忙了,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在「玩」和「愈幫愈忙」。
  我對妹妹說:「等一下我會將妳自己揉的麵皮和餡,烤好給妳吃!」
  然後小聲的對牛奶妹說:「拉肚子我不負責!」
  妹妹玩了一會兒麵團,突然將麵團放下,說:「媽媽,妳不可以將這個拿去烤!」
  「為什麼?」我問。
  「妳不是說會拉肚子!」
--真是鬼靈精!

台長: 玉米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