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20:50:47|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mbrel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顏色會這樣=口=


 

 


「下雨了…啊!我又沒帶傘」一位個頭嬌小臉也小的女孩望著天空。

 

「算了,淋雨回家吧。」女孩衝了出去。

 

 

 

「嗯?…怎麼沒雨?!」抬頭看見一把紅色雨傘。

 

 

「哈囉!汐莉!」傘的主人也是位女孩。

 

 

「妳是誰啊?我跟妳很熟嗎?」沒帶傘的女孩叫做小木曾汐莉如此說著。

 

 

「我是木下有希子呀!我是妳學妹耶!妳不要這樣嘛!」帶傘的女孩有點被打擊。

 

 

「哼」其實小木曾不討厭木下,只是她的個性就是這樣。

 

 

 

…妳幹嘛一直跟著我?」小木曾沒好氣的說。

 

 

「當然是幫你遮雨啊」木下理所當然的說。

 

 

「吼!你很煩诶!我喜歡一個人走啦!」她只是不喜歡給人添麻煩。

 

 

但是木下沒有聽她的話、「唉唷,感冒的話不好吧」

 

 

小木曾沒有回答,繼續走自己的,木下也就靜靜跟在旁邊。

 

 

因為梅雨季節,一連幾天都下著雨,就算小木曾有帶傘、嫌她,木下還是每天都出現在她身旁。

 

 

 

 

 

 

 

 

 

 

 

 

 

 

 

 

 

 

 

 

 

 

 

 

 

 

 

 

 

 

 

 

 

 

 

───直到有一天

 

 

今天她怎麼沒來?那個笨蛋#

 

 

 

 

她沒想過她不在身旁比她在身旁還讓人如此感到煩躁。

 

 

 

 

 

 

 

 

 

 

 

她習慣了她

習慣有她在身旁

習慣她一直纏著她

習慣她在旁邊嘰嘰喳喳

她越想越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她喜歡她撐著那把小紅傘

 

 

 

 

 

 

 

 

 

 

 

 

啊-可惡!!

 

 

嗯?那不是…映入小木曾眼裡的是一把紅色的傘

 

 

怎麼會掉在那裡?!

 

 

這時手機響起,小木曾接到通知馬上奔往醫院。

 

 

「請問木下有希子在哪?!」小木曾慌慌張張的。

 

 

「木下!木下!」來到木下的病床「妳快醒醒啊」小木曾不斷的叫著、

 

 

「唉唷…好吵…」木下虛弱的說著。

 

 

敢說我吵!木下挨了一記拳頭、嗯很輕的放心。

 

 

「我是病人耶…我只是被撞到頭很痛想睡覺而已…」

 

 

「妳怎麼會被撞到?!」

 

 

木下說因為在外面等了很久小木曾都沒來,想說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就急著到處找,然後就…

 

 

說著說著還傻笑起來。

 

 

「妳這笨蛋!我有事比較晚啦!你還笑得出來!」下一秒,小木曾哭了起來。

 

 

木下不想被小木曾看到自己很遜的樣子,所以用笑來掩飾。「對、對不起啦」

 

 

「下次再這樣就不理妳了!」小木曾很快的止住淚水。

 

 

「那妳要告訴人家妳會比較慢啊」

 

 

 

裝什麼可愛?「好啦好啦」為什麼我要跟妳報告?算了。

 

「對了,小紅傘,剛剛路上看到的,覺得應該是妳的就撿起來了。」其實小木曾看一眼就知道是木下的。

 

 

「啊…是我的沒錯,謝謝」木下有點害羞。

 

 

「怎麼了啊?」

 

 

「妳都沒想過人家為什麼就算被嫌還要一直去找妳嗎?」

 

 

「我想這個幹嘛?」她不是沒想過、只是不想去想霸了。

 

 

 

 

 

 

 

 

 

 

 

 

 

 

 

 

 

「因為我喜歡妳」

 

 

「那又怎樣?」其實她早就知道了

 

 

「我這麼誠心誠意的告白,妳竟然這樣回我QAQ」

 

 

「哭什麼啦,難看死了」小木曾拿手帕很粗心的幫她擦眼淚。

 

 

「妳剛剛還不是在哭ˋ口ˊ」

 

 

「我哭起來比較好看ˋ口ˊ」

 

 

兩人妳一言我一語的。

「哈哈哈哈好幼稚喔我們」小木曾豪邁的笑了起來。

 

 

 

 

木下突然指著傘的某部份、

 

 

「噗嗤」什麼東西啊~!?

 

 

 

 

 

 

 

 

 

 

 

 

 

 

 

 

 

 

 

 

 

 

 

 

 

 

 

「好啦,我也喜歡妳啦」如果是她的話應該可以吧。

 

 

 

 

 

 

 

 

 

 

 

 

 



              

                      小紅傘

 

 

 

 


 

這裡設定是芝麻以前被人傷過,所以她害怕談戀愛。

台長: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HOT
此分類上一篇:Valent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