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14:04:07| 人氣5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與白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節是高柳上課,這麼喜歡鳥的她教得是怎麼分辨鳥、鳥的作息、鳥語‧‧‧

 

 


 

 

這是什麼鬼啊?!!!!!大家心裡想法一致,

重點是鳥語!那到底是什麼語言?!!!

 

 

吵死了。此時有一個人在心裡發出這樣的聲音、

那人正是座位在高柳旁邊的向田茉夏。

 

 

「茉夏,唸一下我剛剛教的」高柳看到向田不專心所以點名她,其實其他人也只是裝認真而已。

「誰要唸啊,我讀我的,妳教妳的」

「怎麼可以這樣對明音老師說話呢」佐藤老師馬上出來圓場,

「沒關係沒關係,老師」是叛逆期到了吧。
「那倫香妳唸吧」

「為什麼叫我啊?!」

「不要頂嘴」

「怎麼態度差那麼多」若林清清喉嚨把高柳剛剛說得唸一遍。


若林雖然平常不太講話,但對高柳就會不自覺說出一些內心話、

高柳叫個比向田大一點的人,看看她的反應,確定向田是不是叛逆期,
但看不出什麼跡象。


昨天年齡相仿的石田和赤枝還在為了小事吵架,她們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向田到底怎麼了?坐在旁邊也不太了解她、

雖然之前就覺得向田好像很討厭自己,
但高柳都會說服是自己想太多,
還是會跟她講話。

 

 

 

「一直看我有什麼事?」向田出聲,受不了高柳的視線、

「沒有啊,只是覺得妳真好看」高柳玩味的說著,

「妳在胡說八道什麼啊」向田覺得她只是隨便說說,但不知道自己是在臉紅個什麼勁,

其實高柳是在想這樣看向田會不會看出什麼,
不過自己從來沒這樣盯著她,
發覺她五官真好看。

不過也沒想到向田的反應這麼可愛,不禁笑了起來。


「妳現在又是在笑什麼啊?」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妳,

 

 

 

 

 

 

 

 

 

 

 

但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討厭妳。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與白 |
此分類下一篇:黑與白3
此分類上一篇:黑與白1

sinroc
我好久沒來了XDD
滿滿的小鳥讓我心花朵朵開///口///

眾人的內心os真的讓我噴笑了XD
教鳥語www我也要學!!(毆

小茉莉~現在不喜歡以後就會喜歡了阿XDD
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XD
2010-07-15 02:40:02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XD
耶~sinroc也很喜歡小鳥>////<

哈哈
我想這可能是常人學不來的XDDD(明:什麼意思##

對啊~XD
所謂日久生情(?)XDDD
2010-07-15 13:19:57
好傲好嬌的小茉莉>////////<

>>但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討厭妳。

這就是愛喔!誠實面對吧!!小茉莉!!

怎麼想都覺得老佩這篇寫得太可愛了

>>「怎麼態度差那麼多」若林清清喉嚨把高柳剛剛說得唸一遍。

偷摸妳啊就認命吧XDDDDDDDDDDDD
妳是小鳥的實驗品XDDDDDDDDD(若:去始吧#喵#)

不正經的小鳥和好傲好不屑的兩人組合超可愛
閃吧飛吧!茉莉鳥!!
2010-07-15 06:39:22
版主回應
小茉莉別再ㄍㄧㄥ了XDD

謝謝>////<

XDDDDDD
第一集沒戲份只有被提到名字
畢竟她也是我很喜歡的XD

話說感覺小茉莉更是個難以捉摸的人(抓頭)
>>閃吧飛吧!茉莉鳥!!
看到這句我笑了XDDD
茉莉鳥萬歲ヽ(゚∀゚)ノ
2010-07-15 13:2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