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20:23: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最後的寒假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深的覺得自己笨了(一種打擊吧)
多了瞭解了很多課業上的知識(一開始覺得真有趣直到現在寫考古題快兔了)
可是覺得自己變的很安靜(外表上)
我不在那樣的喧鬧大笑(在陌生人或朋友前)
我不在那樣天天計畫著上完課要去哪裡玩(是我之前太誇張嗎)
身邊的朋友開始真正有各奔前程的味道(這倒是第一次畢業最深感觸)
可是奇特的是
內心的喧鬧怎麼也停不下來
照理說應該的要為自己努力打拼一學期的結束
來一個慶祝 出去郊遊 或是....
但一切又不是那一回事
我們非得把自己弄得 綁的那樣緊嗎
室友的娛樂怎麼只剩下逛yahoo拍賣
怎剩下與男友吃吃飯 吵吵架
人生呢? 哀嘆存在於沒有很好的身材硬要試看一件比一件短的小短裙
我很想跟他說你為什麼不乾脆把時間想辦法讓自己受不是更快嗎?
就是有人不懂。
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喜歡真相不喜歡一大堆的理由
我要這些理由作什麼
穿不下(如果你真那樣在意,或是說你被媒體操弄到已經自以為是清醒呢?)
還是說老是無視很多存在已久的現象
兩個男人手牽手握在一起 親親嘴 會怎樣嗎
(還是你總是將這一切 默默的壓抑成同志轟趴)

想想梧棲的邱女童
打傷他的不是醫生 兇手總麼不見了呢
總麼沒有人去探討家爆事件 社會局呢
我的家鄉倒是一下子變成頭條 因為冷漠的台北人 還是因為不在少數的變態家爆者

南亞的故事呢
好似只有打開CNN才看的到
又有多少像他那樣小的小孩在苦難中呢
天災看似一種無情的操弄

怎麼總是有人天天清醒著卻天天甘願於操弄呢。?
像是skinner box裡面需要食物酬賞的老鼠
可是怎麼不像呢(你是不是因為收下一盒愛吃的小蛋糕而對某個人改觀呢)
你是不是覺得人除了吃吃吃吃之外 就是想辦法滿足嘴以外的器官呢
社論社論
我們在追尋的是什麼
看不到的角落 更落落大方的教條
一邊閱讀著一邊感受到他人所沒有的歷史背景感
或是在男(女)有偷喵異性時那剎那的怨恨感呢
(並要急著合理化這一切)



掀開吧
在倒數的假期中愉快迎接





台長: Ell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