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5:37: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睡了又爬起來!!

牙痛!!但是並沒辦法毀滅我的思緒!!

我並不是因為牙痛而起來!!是因為我的思緒嚴重侵入我的鬥志..

不把他寫下來對不起自己...我怕我一覺醒來後忘了這股力量.......

記得小時後..我夢想著能當個科學家..長大後..我分析是因為我怕出生入死..

所以想製造機器人..來讓別人出生入死..自己還能夠享有榮華富貴...

記得小時後..我曾想過要當醫師...長大後..我分析是因為我當時可能認為醫生袍帥呆了..

記得小時後..還幻想過當老師...長大後..我分析是因為教導小朋友成功很有成就感..

失敗的就不關我屁事...

記得小時後..也幻想過當飛行員...長大後..這分析很簡單..我想飛~~

現在..長大了..依然是有著夢想..但是卻跟小時後的截然不同..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改變了想法..

好像是專科的時候...就一直有著明星夢..因為好吃懶做的個性..

讓我發現明星容易賺大錢...所以很想做明星...又可滿足我的虛榮..

的確朋友說我有做明星的特質..但是一定是諧星...想當偶像..下輩子吧..

但即使如此...這夢我依然還沒醒..我想去參加歌唱比賽..真是厚顏無恥..

甜心說我沒得獎的實力...也沒偶像的面孔..當諧星非常適合..可惡...

算了...不瞞您說..我依然想嘗試...因為是夢阿!!!

時間久了...年紀漸增..還沒到達放棄作夢的頂點...但是也應該要再找另一個夢做了..

很神奇的我好像比別人容易展開自己的興趣..不過也不能這麼說....

小時後就對繪畫很有興趣~~應該是遺傳到老爸..因為老哥也是很會畫...

在國中時期也一直想成為一個暢銷漫畫家...但都只會想想...

每次都是半途而廢..現在依然如此.....不過這個夢也還沒幻滅...

只是越來越不切實際.....進而變成了...喜愛設計!!

當我開始做著這個很接近我的夢時...我開始進入這個領域...

開始想要轉換跑道...因為想想..我若是走上這途..那麼對成為暢銷漫畫家的夢也會有所幫助..

對於明星夢這點也可以顯的更有實力...從小就喜愛的東西...一定不會隨便放棄..

所以開始想要學習在還沒畢業之前...但是因為我的領悟不足...也在專科培養對資訊的興趣..

加上所學...所以二技還是考關於資訊類的..當然是落榜了..根本沒在讀書...

為了不馬上踏入社會與身陷兵營..決定讓他當...所以就開始延修的日子.....

既然延修了就不要浪費..去選了廣告行銷設計這門課...上課很有趣....

設計類的跟工科學生真的有很大差異..他們好活潑喔..老師上課也超有趣的...

去上這門課真的會很開心..而且還很認真呢..讓我真的很想轉系了.....

輕鬆過關後..下半年要是沒有在一科來抵..可能馬上兵單就來了...

但是已經沒有選修課程...又回到了工科..埃..不想說他們..學弟們..希望你們能有所覺悟..

斗哥曾經說過:現實!!只是用來考驗你.你對你的夢想有多堅定..

這句話我從來沒忘記過...也是我的動力所在...

跳入設計..知道會很辛苦..但是卻是自己希望的辛苦..

誇下海口..我要進入..我想..對於懶散的我會是一種警惕..

今年的考試...成敗著我個人的未來..我知道這只是人生關卡中的一個...

但是這個沒突破不會有我希望的下一個關卡...

愛面子的我..對於自己最有興趣的東西..都不能表現出一點水準..

那還有什麼是值得人家來信任的呢...

我知道自己現在還不夠格說大話..所以我才想要進入這領域..讓他們來將我訓練成一個..

有能力說大話的人...

聽了范范的歌...已經讓我像崇拜神一樣的崇拜他了....

未來的路..不一定會像上述所言一樣完全實現..但是我希望他相去不遠..

台長: 喵的HERMES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