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11:39:0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2002] 刀槍不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交dissertation前的一個零晨,發生了一件很不如意的事。萬幸,一齊始終會過去,但事情發生時,腦內出現的是這一首歌。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一日零晨二時三十分,相信我很難會忘得掉這個時刻。

刀槍不入 盧巧音

曲:石嘉欣 詞:林夕 編:石嘉欣&梁翹柏

父親請不要緊張 牧師請不要緊張
大家都不要緊張 善待我身體 我擅長
他 算善良 離開我後 也不打仗
維持那份教養 誰也沒有交出半巴掌
母親請不要痛心 社工請不要費心
大家都可以放心 自問太懂得 去做人
他 這份人 迎新棄舊 惹起公憤
然而背叛了我 還勸喻我不要太激憤

*除非以刀槍行刑 除非要斬首行刑
情感哪可傷到我 我很鎮定
誰都會反面無情 誰比血滴子無情
情感哪可處決我 我很鎮定*
老師請聽我唱歌 學生請聽我唱歌
上天想聽我唱歌 未用兩手推我落河
他 也奈何 難聽說話 妄想傷我
沒有致命武器 憑吻別怎麼可咬損我
太看不起我 太看不起我 太看不起我

Repeat *

台長: 小歌莉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