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00:45: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10/2001] 吐血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迫於無奈的披星戴月地去做那份功課。天,我由晚上十一時糾纏到零晨三時,還有4/7未完成,嘩,情況簡直係慘烈!人們唱無心睡眠,腦交戰。我簡直想喊到,我要睡眠,哈利路也,腦交戰!結果我方在零晨四時零三分宣佈完全淪陷,白旗投降,撒退睡覺!結果我方九時十六分再作新一輪返擊,終於在上午十一時三十八分全面報捷。但傷亡亦算嚴重,我方受挫,結果要缺席二節課以作療傷之用。

結果下午一時終於回到紅磚,去了K和小麗補祝生日。噢,Neway作為一個Karaoke的大集團,竟然沒有我和小琪的至愛章魚城的﹝真愛是真﹞和﹝愛意﹞!我對此K是完全的失望。哼,我下次會轉投大迴音的懷抱,我要對我既偶像作出最崇高既敬意!亞洲神童,章如城!

哈哈,回到家中,沒事幹,看〈尋秦記〉。無線的CG場面還是一貫的爛,給人一種十分假的感覺。但古天樂還是十一分的帥,只看他也是值回價的。但,這又令我想起他在〈今期流行〉裡那曼妙的舞姿,真的一流!哈哈~~

台長: 小歌莉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