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00:32: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0/2001] 大家面青青,震倫心驚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小倫好威呀,佢今日有車開呀~~佢媽媽知佢考到車牌之後,幫小倫借左部車,等小倫可以有實習係馬路上面真實地開車。而小倫就趁著午飯時有兩個多小時既空檔,佢就去由跑馬地開部車回紅磚大學。

時間的〝嗒的、嗒地〞流走,我們等呀等,都等不到小倫。我等到花都謝了,感謝天,小倫終於平安無恙咁回到課堂,可以準備佢個presentation啦!後來小倫解釋,原來他不懂得認路,結果用了二個小時十五分鐘,由跑馬地途經觀塘,再經獅隧而到達紅磚大學。(唔好問條路點解咁迂迴曲折,小倫平安到達先係最重要既事!)

我同小斌斌表達我地對小倫既信任,我地意無反顧咁上左小倫架本田思域,開始佢第一次有乘客既車程。(請各位關掉背後英雄本色既音樂,I'll be back!)

首先,我們既第一個目的地係小斌斌既屋企,由於想小麗一同見證呢個歷史時刻,所以將到九龍塘時我叫了小麗出來,一同感愛那種朋友偉大既情操。由紅磚大學直到九龍塘一段路到好順暢,只不過小斌斌有點過份投入是次駕駛。可惜,幸福永遠唔係必然既,到左小麗家樓下,小倫很是開心的開車準備載小麗去目的地時,小倫太過開心了,他還未意會到小麗還未扣好安全帶,還沒有把車門關上,他便放油開車。自此一役,小麗心裡便留下了一道不能磨滅的陰影,在成段旅程中,小麗只能緊握著安全帶,彷彿每捉緊多一分,便會多一慰藉,多一分安全。

後來,只剩下我和小倫,因為已來不及去補習,結果小倫選擇真接送我回家。整個車程也頗為順利,可能熟習了車子性能的原故。但小倫有點兒煩躁,我想信他可能會需要一些靜心口服液。

今日,我又做了被出賣的可愛女生。原本約了毛毛和小斌打乒乓球,可惜半路中途,毛毛卻突然借尿遁,結果我和小斌在球場空等了半句鐘,最後卻見他和兩個女孩,談笑風生的走進來。毛毛,我唯有在這裡送莫文蔚的《兩個女孩》給你。唉,友情的可貴,友情的脆弱,原來是如此這般的。

願小倫開車平安!願倒後鏡平安!

台長: 小歌莉亞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