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00:08:49| 人氣1,062| 回應0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新奇,第一次知道yahoo.com.tw原來可以作線上日記,很有趣,急不及待就要註冊筆記.


岩岩同呢本筆記改左個新名,我好鍾意呢個名,而我應為大學生涯會係我最後一個無憂無慮既快樂時代.,所以我同本筆記改左個新名.希望各位會鍾意啦~


今天,天氣是出奇地熱.明明中秋快要到了,但天氣仍是依舊的悶.很想離開香港,哈哈,心又蠢蠢欲動想去旅行了...無恥的我...哈哈哈


過了廿十一歲了,多謝各位曾和我慶祝過的朋友,在我相信是最後一個學生生日能留下如此美麗的回憶.不厭其煩地再三多謝.可能這是我最後一次能這樣子和你們這般暢快玩樂了,幾時再攻打四方城耶?技癢呀.....


明天去阿菲的家晚餐,很心急,第一次見阿菲的男友耶...很趣...呵~呵~呵~(白鳥麗子式的笑聲)


台長: 小歌莉亞
人氣(1,0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