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09:40:2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佩佩的煩惱- 維特 99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寂寞能殺死貓 那巧合一定可以殺死我
世界上一直有很多的詭譎事
但為何偏偏要落在咱倆身上
詭譎詭譎 詭詭譎譎

你愛他 我也愛他
你是他的 哦但他是我的
怎麼會這樣
少女佩佩的煩惱
維特怎麼還不來 煩惱絲都快掉光了
不老林都救不了 哀哀哀哀
嘉嘉你可以收下阿輝嗎
哦 以咱倆的默契 那不可言喻的詭異
是說阿輝也會喜歡你的 三多力都可以掛保證兼做贊助廠商
贊助贊助 歌唱大賽不缺錢!!!

哀好啦一直以來我都對他很有好感在
那跟行行是不同的
就如同你的莫名奇妙
我也滿是莫名
明明就知道他是個娘胚花心鬼
但仍覺的他遇到我就會不一樣
哈哈哈哈我自戀到爆
今個兒中午就要抽籤是說我好緊張
如同你一般我其實知道不可能是我但是我好希望那是我
我要做籤不管不管!!!我要搬家不管不管!!!!
九津草是吧 我要給他十全大補 補到神精錯亂補到七孔流血千瘡百孔
哦我發現我過火了
回歸正題
是說以後 咱們就懷著相同鬼胎去上廁所罷
是說下次 咱們還可一同來去吃雙胞胎
哦哦 是東森嚴選 是7-11季節限定唷

台長: 油炸湯包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你快來啊 維特 |
此分類下一篇:佩佩的煩惱-G1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